close

 

 

攪拌混合、放入機器、按下開關,簡單三步驟,好吃又健康的自家製優格立刻完成!

恆溫設計、自動斷電,貼心設計讓你做優格一次就上手☆

商品連結:https://goo.gl/FypM8u

 

怎麼把商品運回來台灣?也為大家整理了文章了!

==>【日本轉運教學】日本樂天、日本亞馬遜等網購商品轉運教學



 

螢幕快照 2018-03-08 下午3.13.05.png

 

 

 

 

在家裡自己做優格一直是我的夢想,可是自己做優格真的是蠻麻煩的,因為要長時間靜置發酵,所以維持溫度首先就是個大難題,用電鍋或保溫瓶都會有天氣或是每個容器、每次做的時候條件不一樣的因素,導致失敗率比較高,同時在做的那將近7~10小時間真的是很坐立難安啊,尤其是時間快到的時候要還要煎熬什麼時候該拿出來(дд)

但是自從和它相遇了之後,這些煩惱就一掃而空啦~

螢幕快照 2018-03-08 下午3.13.11.png

 

ZUOAO自動恆溫優格機是一台簡單又優秀的機器,和大家看到的一樣,只要用市售的紙盒裝牛乳就可以簡單做優格!

用優格菌粉或是市售的優格都ok,說明書上也都會有簡單的表格告訴大家比例,以市售優格來說的話大約是50g左右的量加到這種將近一公升容量的牛奶盒理,然後攪拌均勻,把牛奶盒的口封好之後就可以放到機器裡,打開電源選擇最右邊的一般優格模式按下去就好了!d(`)b

如果要用菌粉做,它也有附一個小量杯讓大家可以調配和量菌粉的量~

8小時候它會自動斷電,所以大家也可以晚上睡前或出門上班前給它按下去,早上起床或下班回家之後就可以把做好的優格拿去冰了ヾ(●゜▽゜●) 

除了恆溫、自動斷電來確保成功率外,有沒有發現做優格最麻煩的、也是容易失敗的因素之一 ---- 容器消毒清潔,因為直接用了牛奶盒,所以只要放入優格的湯匙乾淨就可以了!!真的是揪甘心!!!

中間那個按鈕是做裏海優格的,一樣是照著表格上的比例加裏海菌粉或優格就可以~裏海優格是一種非常健康的優格,它的發酵溫度比較低、發酵時間比較長,做出來的優格會比較像山藥泥那樣成黏稠狀,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螢幕快照 2018-03-08 下午3.13.18.png

 

如果是用市售優格,做出來的優格味道和本來買的不一樣是正常的喔~我覺得變好吃了,口感會介於市售優格跟豆花之間,而且牛奶的香氣和優格的酸香都會變得比較明顯,真的很好吃

這款優格機在日本亞馬遜上獲得4.5顆星的超高評價,大家給它的評語大多都是「幾乎不會失敗」、「真的很方便」、「可以節省很多買優格的錢」……

自從買了到現在做了10幾次也真的還沒失敗過!大家快來體驗一下自家製優格的樂趣和美味吧!

螢幕快照 2018-03-08 下午3.13.25.png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