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y新口味『大人の琥珀』濃郁的巧克力搭配威士忌般的麥芽香氣,讓你欲罷不能、甜而不膩的成熟大()人味╰(〞︶〝)

商品連結:https://goo.gl/wqQUXa

一罐6入,日幣售價998元,合台幣約270

 

 

11/11號是光棍節,也是日本的『pockyの日』,這一天全日本都會買pocky來吃,如果喜歡一個人就會買pocky來表白,
西洋情人節將至趕快買
pocky來向喜歡的人告白吧!pocky推出的新口味大人の琥珀』,一推出立馬榮登amazon上熱銷排行榜的第一名!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2.37.25.png

 

 

這罐名為「大人的琥珀」pocky呢,基底還是pocky香濃的巧克力!??

不同之處是加了麥汁,也在餅乾上灑了鹽,鹹鹹甜甜的,比一般的pocky更不容易膩~麥汁和餅乾及巧克力搭配之後,又把整體的味道帶到了另外一個層次,在巧克力的香甜中帶點成熟感的麥香,連不愛吃甜食的我也是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o(*゚▽゚*)o)))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2.37.33.png

 

這款pocky是數量限定款,只要賣完就不會再生產~數量有限!!各位先生小姐要買要快啊\(●´ϖ`●)/哀桑的光棍節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但還是要來點不一樣的pocky來填滿一下空虛寂寞的冬天啊!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2.44.01.png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2.44.21.png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