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世界都廣受歡迎的德國百靈全新5系列貼面電鬍刀,與眾不同地兼具強大刮鬍力道與精準度,
提供最紮實的刮鬍效果,
極致拉提技術和專利集成修剪器、獨創了靈動貼面設計在最難刮的部位仍然緊貼臉部輪廓,
多角度的刀頭鎖定鬍子能徹底剃淨鬍渣,同時降低皮膚壓力,不傷皮膚。

全新PowerDrive高效能驅動引擎為電鬍刀提升20%動力,高速刮除最濃密的毛髮,讓你刮鬍舒適快速又潔淨。

所有5系列電鬍刀在德國製造,將先進科技結合享負盛名的百靈頂級設計及最高品質標準。
售價日幣7980元台幣約2150元,台灣網站價約9800~12000元,從日本買加了國際運費還能立刻現省約7000元!你沒看錯!從日本買真的現省7000

商品連結:https://goo.gl/F7xP1a

 

怎麼把商品運回來台灣?也為大家整理了文章了!

==>【日本轉運教學】日本樂天、日本亞馬遜等網購商品轉運教學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3.56.22.png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3.56.28.png

新型貼面技術、電力顯示、全機身皆可水洗!兼顧外型與功能的完美工藝!

 

 

附旅行收納袋全面保護電鬍刀,充電線快速充電5分鐘即可支援一次無線刮鬍。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3.56.35.png

旋轉剃鬚刀頭,靈活調整剃角度,始終貼合面部輪廓,輕鬆應對難剃部位,多角度刀頭鎖定,可以5個角度靈活調節並鎖定刀頭,實現精準剃鬍。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3.56.44.png

世界上唯一的專利智能梳,每秒可移動292次,能夠提起並剃除緊貼肌膚或歪斜的鬍鬚,即便是在緊貼肌膚或者歪斜的鬍鬚經常出現的頸部。

LED 顯示螢幕顯示電池狀態(2段)、清潔狀態與旅行鎖定狀態。

 

全機身防水設計,具有全密封構造有效對抗潮濕環境,並能用自來水簡單快速清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3.56.56.png

 

它的流線外型設計靈感來自跑車的外型,不但兼顧時尚,而且拿起來非常順手!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3.57.03.png

它也有電池顯示及旅行鎖功能,出門旅行帶著走也好方便

另外全機身都可以水洗,清洗可以簡單又徹底!

一直都很受歡迎的德國百靈,5系列不但在技術上做了許多突破與創新,外型很亮眼,清潔保養、使用上的小細節也設想得非常周到。

重點是在日本買真的比在台灣買便!宜!好!多!啊!!!

現在就立馬去下單,享受極致舒適的刮鬍新體驗ε=ε=(;д)/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