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麵包界新革命!零廣告也超暢銷的烤麵包神器!

外酥內軟不用說,蒸氣裝置鎖住麵包美味~讓你吃過就回不去啦!

商品連結:https://goo.gl/Hmc5jK
 

怎麼把商品運回來台灣?也為大家整理了文章了!

==>【日本轉運教學】日本樂天、日本亞馬遜等網購商品轉運教學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1.24.25.png

 

 

大家第一次看到這台會不會覺得「為什麼烤麵包機要這麼貴?」

不過就是台烤麵包機,他還敢賣這麼貴而且讓日本消費者趨之若鶩,正說明了它有許多獨到之處啊!

看這張官網圖標題就寫著「令人感動的烤麵包機」,為什麼感動呢?因為BALMUDA的創辦人寺尾玄和公司的設計團隊可是在公司試烤了成千上萬片的吐司才讓這個烤吐司神器誕生的~

烤麵包神器最特別的就是會加入蒸氣一起烘烤,可以把麵包的美味完美的鎖在裡面,同時讓麵包變回剛出爐時的香脆可口,重現你去麵包店的時候聞到麵包香氣的那種幸福感受!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1.24.36.png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1.24.42.png

 

 

烤麵包神器上面有「白土司」、「加料吐司」、「可頌」、「法國麵包」這四個已經幫你設定好的模式,要烤什麼只要轉到那個模式就可以輕鬆完成,當然也可以自已手動調成瓦數和分鐘數來烤~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1.24.47.png

 

忙碌的早晨隨手烤上一片吐司就可以讓你擁有簡單的頂級享受,悠閒的午後也可以和家裡的小朋友一起做三明治、吐司披薩,一個擁有讓全家人幸福魔法的烤麵包機,你一定不能錯過!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1.24.54.png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