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效能氫氣混合技術,讓你喝的每一口水都飽含健康所需的氫分子!

日本最流行的美容保溼秘方!體外保濕美肌、體內健康滿分的養生「水素水」!

商品連結:https://goo.gl/STcSv7

 

怎麼把商品運回來台灣?也為大家整理了文章了!

==>【日本轉運教學】日本樂天、日本亞馬遜等網購商品轉運教學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1.07.05.png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1.07.13.png

 

 

 

水素水在台灣被稱為「鹼性離子水」,富含容易被人體吸收的氫分子,是純天然又有效的保溼、養生抗老秘方,所以又被稱為「奇蹟之水」,在日本掀起一股美容養生炫風!

鹼性離子水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鈣、鎂、鉀、鈉等礦物質,除了直接飲用可以美容兼養生,因為它也可以軟化物質,拿它去洗蔬果會更乾淨、泡茶的時候能讓回甘更明顯、洗米也會更Q軟更好吃!台灣因為水質又是硬水,這款兼濾水器功能的水素水機更能讓我們的飲用水品質大大提升!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1.07.24.png

 

這款水素水機3分鐘可完成淨水、再10分鐘後就能把過濾過的水變成水素水,13分鐘就讓普通的自來水變成養顏美容的「奇蹟之水」!

而且這款AQUA-H 的水素水機造型輕巧、便於隨身攜帶,到暗的地方甚至有燈可以發光!這麼時尚的外型根本就能拿來當擺飾了啊~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1.07.40.png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1.07.45.png

 

 

不管你是想喝鹼性離子水當美容聖品、想讓家中食物更好吃,還是很注重健康養生,都只要一台輕便可愛的水素水機就可以讓你全部滿足!

快入手一台,為你及家人們的生活注入一股斬新的健康泉源!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